2019年9月25日 星期三

請好好把握這份幸運


以下是9月份私人群組分享文章,整理到部落格當成是紀錄
感謝群組內和我互動的同學。

2019/09/25

我很忙,沒空對於個股說明。 

剛剛和老農夫討論事情,很巧有聊到類似的情況,所以打起精神簡單說。

群組內有A的人不多,有B的人更少, 
50年後,我不知道 A.B 公司如何,
但我知道自己還是過得比現在更好,
甚至很多同學朋友也會過得很好,
當中差異就是關鍵,也是一種自信,
自行思考。

我費心力將大家組織起來,
協助大家建立一種50年後通用的投資觀念,

總有一天會曲終人散,
此時,
在投資上遇到對的夥伴是一種幸運,
請好好把握這份幸運。
此時,
在投資上遇到對你們用心的夥伴是一種幸運,
請好好把握這份幸運。 

投資一樣,人生也是一樣,
持續走我的道路 ,更堅定走自己的道路。 

未來,我們會更美好,
未來,我們一起加油 !!
===================
我的投資信仰,
慢買好公司的股票並且長期持有,而思考是我的日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