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25日 星期三

相信自己,也相信投資,為你們帶來無限的可能。


以下是9月份私人群組分享文章,整理到部落格當成是紀錄
感謝群組內和我互動的同學。

2019/09/18 
投資上不論是獲利或虧損的經驗,
自身思考像是植物的根部,
思考著過去的經驗越深入就可以汲取到更多的養分,
相信自己,也相信投資,為你們帶來無限的可能。 


這段時間都在看書、看電影、寫文章,
-瀕死經驗的啟示、曠野的聲音..等等書,
電影-韓國分秒幣爭及英國 靠譜歌王
文章持續在寫....

一個投資思考架構在廣度時,
你會看到豐富的畫面,有山有水有陽光。 
很吸引人....
反之架構在一個深度的探索,
很像是挖礦一樣,
要挖多深,要挖多久,
除了大部分時間挖出一推沒用的泥土外
看似沒有意義 ,  
但卻是除去影響投資心靈的垃圾
而且黃金、鑽石都在地下。
美麗都在表面,價值都在底層。 

投資是人生的一種探索,
投資需人生態度做協調、平衡,

你們上過老農夫的課,
在學習老農夫的投資外,
也多多欣賞他對於人生的態度,
高雄朋友應該可以體驗到我這段話。

當投資講得是現在,我寫的投資說得是未來。 

未來,我們會更美好,
未來,我們一起加油 !!
===================
我的投資信仰,
慢買好公司的股票並且長期持有,而思考是我的日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