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25日 星期三

投資最佳公式解


以下是9月份私人群組分享文章,整理到部落格當成是紀錄
感謝群組內和我互動的同學。

2019/09/10
 不論你是誰,身分是甚麼,問問題,我會盡力答覆
 聊投資,未來規劃,我也會一起分享經驗。


唯一的要求,不要送禮物,否則我會送書  ......
小弟,最困擾的事情。

有人說市場多空都可以獲利,
但是市場上多空操作很少人可以穩定獲利。

將投資方式像是數學方程式展開,
會發現投資交易方式,
不是只有買進賣出
而是四種投資交易規則,

而市場走勢不只有熊牛市兩種,而是三種。
三種市場走勢加上四種投資交易方式,
相對性比較複雜,。 
這些情況大致模擬過,
一年一買的方式,一個投資組合。
是我模擬出來最佳公式解,
此時我堅持慢投資。

原因是
投資年限拉長後,
市場走勢會剩下一種,
四種投資交易方式會剩下兩種-慢買、不賣

選擇變少,自然就會獲利。

不懂嗎??

A.B.C 三個選擇,猜中機會 33.3333%
A.B    兩個選擇,猜中機會 50%
如何將自己的選擇減少,投資一樣,人生也是一樣。 

未來,我們會更美好,
未來,我們一起加油 !!
===================
我的投資信仰,
慢買好公司的股票並且長期持有,而思考是我的日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