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2日 星期三

審時度勢 不爭而爭

同學 :『請問如果現在開始買進的話,
       標準準則要如何判定進場的單價?』

    K:『用五年的閒錢,一年買進一次』


這是一個群組我與同學的對話

我只提醒大家慢投資,
千萬不要
今天下跌買進
明天下跌買進,
一下子耗用太多的資金,

複習這三篇,
按月或按年,找尋自己的答案
價格也許很重要,持有時間更重要,找尋自己的答案
咖啡講座投影片有提到107元的A公司可不可以買。

以下是我自己的作法
僅參考,不一定正確,
純屬個人懶散的風格

上次賣出部分持股在2017/08 ,原因調整現金部位
上次買進是2018/06

這段時間,寫資料,整理複習資料給大家
當然還有認真工作。

我學習著『審時度勢 不爭而爭』




未來,我們會更美好,
未來,我們一起加油 !!
=============
我的投資信仰,
慢買好公司的股票並且長期持有,
而思考是我的日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