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6日 星期日

2019/01/06 同學會

傳承的重點 –
       不是要教你們自己單獨作戰,
        是告訴你們如何奠定自己家族財富的永續。   


我不會告訴你們大家如何成為股市高手,
畢竟我也不是,
我的經驗分享協助你們如何奠定自己家族財富的永續。

66萬的174倍基礎在於時間,
時間在於傳承,越能夠做好傳承,
就越能夠做好時間,越能做好慢投資。 

有人會說『K,謝謝你無私分享』 
我會說『感謝,老農夫』

有人會說『K,你的回答怎麼和老農夫一樣』 
我會說『你們怎麼都會問相同的問題』

有人會說『K,咖啡講座是一個凝聚存股信心的地方』 
我會說『跟你們報告的同時,
我在學習人生,思考更深的問題, 我也一再重覆檢視自己,
也讓我自己更有紀律 。』

站在同學會教室後方,
思考著一件事情,
如何讓大家懂慢投資是我的目標

感謝你們參與,
接下來讓我們一起認真來好好『複習』。

未來,我們會更美好,
未來,我們一起加油 !!
=============
我的投資信仰,
慢買好公司的股票並且長期持有,
而思考是我的日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