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22日 星期六

持續在我們道路上

B先生:『存股複利的方法很簡單,
        你為何可以一直寫下去 』
K:『為了傳承』



B先生是一個好投資人,
心理素質很強,態度也很正確,
我常常會跟他討論切磋,

一般人認為投資很困難,
實際上投資的道理很簡單,
投資的方向也很明確 。 

投資的方向就是
選擇長壽的一組好公司,
一年一買,慢慢地買,

有次B先生問我說,
『文章怎麼可以一直寫下去。』
告訴他,
『傳承一個投資想法』

方法很容易,
一個簡單觀念持續領悟學習,
要注意會走偏了。

一個簡單觀念持續領悟學習,
變成自我的一種直覺反應,
這是需要時間 。 

未來,我們會更美好,
未來,我們一起加油 !!
=============
我的投資信仰,
慢買好公司的股票並且長期持有,
而思考是我的日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