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10日 星期四

一個改變過去的機會 (半年後見)

未來半年,
讓我們一起繼續改變過去,改變未來
就在當下。 


1/13 將參加同學會,有猶豫過,最後臨時加入。

2015年9月我在長大,
開始我的港三金之路,
三年過去了,港三金沒賣,
數量持續增加,
我應該要回長大看看,
想想這三年我作了甚麼
想想往後的三年。 

兩年來經歷 16 場的講座,
最近很少人被問到 ,要買什麼,
反而被問到如何做好投資,內心感到欣慰。 

同學問我 : 『K,如何做到一年一買』
我    : 『平時很忙,寫稿、閱讀、認真工作,還有.....打電動』

堅持有紀律買進,
最深層的原因甚至可以說根深蒂固的觀念是,
『一個投資方式,
    我習慣評估獲利機率高低,
    甚至風險在哪裡後,
    我會很堅持去執行。』

說明更清楚些,
評估『自己可以承受的風險』,
投資股票,
常因高估自己的能力,
作法錯誤導致失敗。

部落格將會休息半年左右,
將心力集中用來
持續整理資料,
持續幫一群新同學朋友存股複習,

最後一同思考,
此時是否可以改變自己的過去和未來,
一張好公司股票改變你的過去和未來,
一組好公司更可以改變你的過去和未來,

過去可以改變嗎??
可以嗎....
當套牢股變搖錢樹,就是改變過去和未來。

半年後見 ,

我是 K, 
未來我們一起持續前進,加油囉 (握拳)


=============
我的投資信仰,
慢買好公司的股票並且長期持有,
而思考是我的日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