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10日 星期六

學習百年老店的精神

持續往前進,還有 96 年 !! 
這是我爸爸跟我的一段對話記錄,
他是有智慧的人,
他叮嚀我,

『我幫你打下一部份基礎,
   就像是百年老店都是這ㄧ代打基礎,傳給下一代』

我想,
也許下一代會創新,讓投資作法會變得效率,
對於投資而言,越老派的作法,效益越高
Why ??
投資核心在人,
人的投資問題在於貪婪和恐懼。 

不論時代如何變遷,
我要告訴你,
一年4萬或是10萬,
持續一張一張買,買好公司股票,
慢慢買。

如同我爸爸跟我說的
『我幫你打下一部份的基礎』

而我對你說的是
『你也要幫下一代打一部份的基礎』

最後感謝我高雄的家人以及幫助我的每個人

未來,我們會更美好,
未來,我們一起加油 !!
=============
我的投資信仰,
慢買好公司的股票並且長期持有,
而思考是我的日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