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7日 星期日

精準的價格預測不如給自己五分鐘思考

給自己五分鐘靜靜思考.........


週一開盤漲跌如何,
你會在意嗎?
思考這三個問題,
1.上次買進時,有考量到自己整體風險嗎
2.平時你在意股票價格波動嗎?
3.最後你的投資夠慢,夠穩嗎?


這星期六和朋友聊天問說周一怎麼看,
他大致上說明原因後,我大致了解了情況
我回答不知道,但我思考著......  

1.上次買進時,有考量到自己整體風險嗎?
>>規劃五年用不到錢投資,一手股票一手現金
2.平時你在意股票價格波動嗎?
>>買下股票,買下一家公司的一部分,
  應該更關注公司壽命
3.最後你的投資夠慢,夠穩嗎?
>> 一年一買 ,讓你可以投資更慢更穩。

精準的價格預測不如給自己5分鐘思考,
給市場太多思考不如給自己5分鐘思考。

精準的價格預測不如給專注自己投資風險控管,
太專注市場風險不如自己做好一年一買,長期持有。


未來,我們會更美好,
未來,我們一起加油 !!
=============
我的投資信仰,
慢買好公司的股票並且長期持有,
而思考是我的日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