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

『日蝕』和『夜晚』

思考如何區別『日蝕』和『夜晚』所帶來的黑暗之時
經驗告訴我...

經驗告訴我
看到光明後才會知道,

經驗告訴我
嘗試跟隨群眾企圖用聲音趕走天狗,
最後只會讓自己精疲力盡。

經驗也告訴我,
一年一買,
不用在乎『日蝕』和『夜晚』。

經驗也告訴我,
慢買一組好公司的股票,
不用在乎此時是『日蝕』和『夜晚』。

經驗也告訴我,
花了3年建立商業城堡,
不用在意此時是『日蝕』和『夜晚』。

經驗也告訴我,
此時好好睡一覺,作個李伯大夢吧 !!
蕭伯納說過『未來取決夢想,所以趕緊睡覺去』
但別忘了,將鬧鐘訂在6 點或是 12點。

未來,我們會更美好,
未來,我們一起加油 !!
=============
我的投資信仰,
慢買好公司的股票並且長期持有,
而思考是我的日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