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25日 星期六

I Have a Dream

有次老農夫在150多人課程,

課後跟我說,想想他們未來,

試著去改變ㄧ個家庭,

這個社會就會變得不一樣。


我有一個夢,
    有一群人一代一代像是猶太人一樣富裕
我有一個理想,
    有一群人像是葛拉罕-陶德村一樣地了解投資價值
我有一個願景,
    等一個人咖啡講座都是男生的年輕人,

等一個人咖啡,
讓我一次一次往我的夢方向前進,
讓我一步一步往理想前進。 

年輕人不懂投資,
中年人沒做好投資,
年長者還在找尋投資方式。 

參考,
投資一種選擇,
一年投資4萬~10萬
投資有一種作法,
一年一買,
一年一年去投資好公司股票
一年一年去投資好公司組合
即早投資 

投資有一個信念 
慢、穩、忍

==================
我的投資信仰,
慢買好公司的股票並且長期持有,
而思考是我的日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