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17日 星期五

學習不放棄

「決定贏與輸的關鍵往往在於你有沒有放棄。」 -- 華特.迪士尼


 8/18 星期六在高雄,
 有一場等一個人咖啡,
 源自一個同學朋友問我說,
 要如何做投資 ?? 
 投資需要很高超的技術分析才能獲利??
 問我 A 公司的看法,我給了簡單作法。 

去思考後,
時間 --有
地點 -- 有
來吧!!  等一個人咖啡講座 高雄場,

我笑稱自己是菜市場派,
傳承我的投資經驗,
用簡單方式講給婆婆媽媽聽,

我不放棄每一個傳承的機會,
因為我做交易時間很少,做投資時間很長
所以我有時間。 

你們更應該不放棄
學習做好一輩子的好投資。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的投資信仰,
慢買好公司的股票並且長期持有,
而思考是我的日常。